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

隔宿露營心得報告

隔宿露營

在1月24日的早晨,我一早起床就在想今天的隔宿露營,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去玩玩手機,於是帶著一股很輕鬆的狀態與心情出去玩,坐上了遊覽車,旁邊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一開始在聊天跟吃東西,後來我們拿出手機打電動,卻被叫說收起來,我們感到訝異,不是出來都可以玩電動嗎?結果他跟我們說全程不能玩手機,於是我們開始偷玩,到了園區,一下遊覽車就有一股屎味,後來走到集合場,我跟吳冠穎在玩,結果被中隊長叫起來,後來值星官一直叫我們練稍習,還叫我們要大聲喊出來,都喊超大聲了還說聽不到,真的應該幫他去醫院檢查一下耳朵,在一大堆無聊的事後,我們終於去搭帳篷了,打完之後又要回去聽他講幹話,後來我們就開始吃午餐了,午餐是便當,但明顯的比再興的午餐好吃,下午我們有活動,但是我們幾乎都沒有玩到,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晚餐以及營火晚會,晚餐是要我們自己煮,但是宿霸卻幫我們這組煮了幾道菜,營火晚會真的是超級high的,一開始的火鳥到每班的表演,最好笑的事是我們跳一個很怪的舞,我跟吳冠穎都在後面混,結果我們還有拿到第一名,哈哈~後來我們就去洗澡了,那邊真的是超級擠,我還跟劉政浩同一間浴室,後來我們回到帳篷裡吃零食,差點被發現,沒有人在訓後,我們的帳篷裡就有一些微弱的光芒,使我一直到3點多才睡,因爲我手機沒電了,早上起來刷刷牙,就去吃早餐了,在吃早餐的過程中,我們認識了別班的同學,吃完後是一堆無聊的活動,我們走了整個園區,作完了闖關活動,然後就吃午餐了,午餐是烤肉,應該是要讓我們自己生火,大多的時間是在生火,沒有什麼在吃,後來就要回來了,到了車上就開始睡覺了,這一次出來玩,我學到了許多東西,而且我非常喜歡這次的活動,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參加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